52.jpg

 

劍三其實是一個頑強的抗衡。

在拖特牌中是用土星入天平來譬喻,但是符號卻是三。

天秤是先天7宮,土星入7,表示在合作與婚姻中,有一種無法擺脫的陰影,土星又表示宿命,也是延遲之意或是冷漠,

所以問感情,出現劍三往往代表不好的色彩。

三是豐盛,但是劍三反而變成,非常非常多的無力感交織出來的狀態。


問合作,表示暗藏陰謀詭計,因為先天7宮表示交易,律法,土星入7,表示交易延遲,違反法律。


問感情,出現這張牌,多半表示因為三角因素而導致的感情失利。

3也是女皇,若問卜者為男生,表示女方運用無情的對待,來對待命主。是女生,反而表示第三者介入。

也因為 3 = 1 + 2,表示一個無情的介入,導致失去平衡。但也表示,有某人極為強勢。


在加上看顏色,背景是黑色掉系,表示失落,內心的挫折,

有很多很多扭曲的三角形在裡面,表示被扭曲的平衡,被扭曲的婚姻,與被扭曲的合作。

後面又有煙霧,三把劍插在花之中,花呈現凋零的狀態,所以表示這件事情,只是一件外來的因素,把原本潛藏的問題引發出來。

所以出現劍三,也可以表示問卜者的感情世界,本來就有灰暗的狀態,只是被一個事件,或是人把原本的問題掀了開來。


因為3 = 1 + 2,所以解釋3一定要把1跟2考慮進去。

Sword 2 是內心不敢下的決定,卻被 Sword Ace 掀了開來,劍也可以表示理性,

所以分手的事件,並不是突然發生,而是本來就有問題,只是被某個外力出現而把原本的問題呈現出來。


天秤的擢升是土星而宮主星卻是金星,表示天秤在某些時候,必須要有會有無情與冷靜,哪時候需要無情?

當然是裁決裁判,當法官的時候,所以冷漠,所以擢升。


所以土星在天秤就是一種用冷漠嚴肅的態度來看待所有需要被評斷的事物,對感情當然不利。

問合作, 表示合作中需要冷靜,也暗示需要長期抗戰。


不過劍主速,凡而卻又與土星本質剛好顛倒,所以劍三是該速而不速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