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塔羅牌沒有很久,中間斷很久,而且絕大部分都是在做牌義的瞭解,
並沒有很多解牌的經驗,而且只會用無牌陣的方式占卜,
而且大部分占卜都是抽完牌,看完牌面後,心中有一些感覺,
但是卻沒辦法表達出來,然後都是草草的結束一次占卜。
後來有朋友強烈建議我一定要試著一次好好解完牌,
所以才貼上這組牌例,跟各位來交流。
同事知道我有塔羅牌,想請我幫他占卜考試會不會上榜,
但因為我之前占卜我自己的,還沒放榜,而且有人建議不要幫人占卜考試的問題,
但是同事一直要求,所以就讓他抽牌。
我沒幫他解牌,我只有叫他自己看牌面,自己感覺,我就收起來,
我叫他專心準備考試,還有半個月,事在人為,不要把占卜放在心上。
但是我私下解這組牌:杖三正位、星星逆位、錢幣五正位(無牌陣)
他可能是不得要領,或是沒有資源、沒貴人幫忙,
應該是不會上,但是杖三我就沒辦法放進去解釋,
杖三不是會有新的開始嗎?但是考不上怎麼會有新的開始?
考不上就還是在原單位(當事人沒打算離職或是其他調動),
考試是機關內部的考試,考上就會離開原單位,
獲得升遷,所以我一直沒辦法把杖三放進來思量,
可以請大家給我提點,要如何解牌會比較順,
又各位會怎麼解這組牌。
誠心誠意的來請益大家,先謝謝各位了。


無牌陣有無牌陣的看法,設定牌陣也可以有設定牌陣的優點。


基本解牌無非三點,萬變不離其宗

三點即是:牌意 牌面 牌位

問考試能不能考上,必定要看有沒有 文書 得勝 成功 進步 這幾個象

杖三正位、星星逆位、錢幣五正位

1.星星是什麼牌意? 星星的牌面意味? 星星的位置意義?

2.這三張牌與 文書 or 得勝 or 成功 or 進步 相關?

3.如果星星正位是 祈禱 盼望 指引,那逆位是麼?需要用到逆位含意?

4.如果 無牌陣 其實也是 有牌陣,那是否可以設定成 妳認為是什麼意思就是什麼意思?

5.假設與時間相關,從 杖三正位 到 錢幣五正位 所指含意?

妳如果都可以回答上面的問題,或許妳的問題就不會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