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的優點

1.多技藝:個性多變化的雙子座,因為對很多事情都很感興趣,所以造就多技藝的人生。

2.機敏多變:雙子座剛好就是變動星座,個性機敏多變是一定要的囉。

3.活潑:大部分的雙子座都是很活潑的,除非你剛好碰到他們心情不好的時候,不然你可以很明顯的從這些人外在看出來他們活潑的一面。

4.聰明智慧:雙子座的宮主星是水星,水星主管聰明智慧,狀態良好的雙子座自然會散發一種聰明的氣質讓別人很明顯的感受到他們聰明的一面。

5.寫作 語言才能:雙子座的宮主星是水星,水星主管寫作 語言,所以雙子座只要他願意,通多國語言,這也不過是小菜一碟而已。

6.健談 善於表達:雙子座的宮主星是水星,水星主管口才,在必要時期健談 善於溝通也是一定要的囉。

7.溝通 反應快速:雙子座剛好就是變動星座機敏多變是他的個性,發之於外的就是他們反應快速的習性。

8.學習力快速:思考與行動都相當快速的雙子座,在狀態良好的情況之下,其學習力是一般人的兩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