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DS TWO_small  

牌面上有兩根金剛杵,看起來非常有力且具備方向性,在兩根金剛杵之下冒出了三條火焰。

從牌面的角度來解析此牌,金剛杵可以代表擁有控制力的意涵。

下面的三道火焰可以視為原始之火元素,因為在金剛杵之下,所以暗示了此牌擁有對火元素之控制力。

牌面的底色是藍色與紅色,在金剛杵與原始火焰的控制範圍之下,呈獻淡藍色,而在控制不到的地方則是紅色,這裡似乎暗示著此牌的控制力雖然強大,但依然有未盡之處。

占星的連結火星入牡羊座,火星入其主宰宮位,使得原始火元素得到穩定與力量。

牌面底下的字詞 Dominion 其中文意思就是"主權"二字,也就恰好表示了杖二利用火元素的力量,控制火元素。

若問感情,表示雙方感情正在火熱的爆發中,但其中一方有主導的權力,比較像是大哥哥帶領小妹妹的感覺。

若問事業,表示有合夥跡象,且彼此之間協調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