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抽到的塔羅牌:
杯5正位 杯2正位 女教皇正位 隱者逆位 魔術師正位
二、想問的問題:
我是女生,我想問我們未來的發展會有結果嗎?
三、問題詳述:
我是女生,我們交往一年三個月,因為對方畢業要回國工作,而我還要繼續讀書,我想問我們未來的發展會有結果嗎?

解答:

這牌面直接看元素分配,水元素與風元素旺相,暗示雙分雖然感情濃密,但卻也充滿不確定感。

重點牌土化風,加強暗示不確定與不安全感。

牌面上沒有土元素與火元素,表示雙方感情沒有安定下來,以及熱情滅卻的徵兆。

所以整個牌面來看,雖然目前還可以,但因為沒有突破與穩定的情況,所以發展上可能就走不到"結果"了。

若您在台灣且住台北,我會建議妳去霞海城隍廟,請月下老人牽紅線,讓雙方的感情更穩定,或是找到更適合你更穩定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