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杯10逆位 杖3正位 審判正位 劍公主逆位 杯后逆位
2)想問未來三個月復合機率
3) 對方是前女友,分手3個月,而現在分隔兩地,一星期大概聯繫1.2次,但都是日常問候及鼓勵對方的話,偶爾有回應,不會每次都回我。

解答:問復合,要有復合的牌面出現方能論吉。

很巧的有審判正位這張牌出現,則表示你與他的關係會被重新的檢視,假使之前分手的原因還是無法消除,那你與她之間依舊不會重新在一起。

出現杖3正位 + 審判正位 則表示你心態還是想要等她回來。

但是看一下旁邊的杯10逆位 + 杯后逆位,則表示你與她目前分離的狀態。

坦白說,牌面上雖然有重生之意,我會認為對方應該會重新考慮你與她之間的關係,但牌面上卻無在一起的跡象,反而女方有離去的徵兆,再加上牌面上可以看出來女方其實有想成家的想法,而你很可能無法給與她這方面的承諾,最後她自然而然的依舊不會是你的。

所以我想給點建議,若你有想要重新跟她在一起,必定要想想,你有與她定下來成家立業的打算嗎?若你不能給她這方面的承諾,或許當朋友會比當情人要好。

感情的事情有時候種是無奈,若你居住台北附近,我會建議去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拜拜求紅線,請月下老人幫忙,將你跟她重新搭上紅線,又或者祈求新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