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案例 - 編號13 工作上我適合往哪方面發展

一、抽到的牌 愚者正 世界正 杯六正 杯王逆 杖公主逆
二、想問的問題 請問長期來說 工作上我適合往哪方面發展
三、問題詳述 剛踏入社會,不太知道未來方向。但又怕這問題太過籠統,補充一下個人的興趣在於藝術創作、心理學、占星,當然希望能和興趣結合,另外,比較不希望是死板板的工作,除了老師。
謝謝您

解答:

想問適合往哪方面發展?
基本上因為這是開放式的申論題,坦白說較難給答案,但還是可以從牌面以及您給予的個人興趣做一個約略性的揣摩。

愚者表示探險與新奇的事物,世界表示穩定、權威與恆常性,所以從這兩張大牌來看的話,會建議您若本身外語能力OK的話,不妨從事與外國事物相關的產業,
或是把國外已經很穩定有口碑的人事物引進台灣。因為大部分從國外來的東西對台灣的消費者都具有新奇性,也剛好符合您所抽的大牌的徵兆。

牌面上也同時顯現杯六,杯六表示能夠幫助別人的性質,所以這三張聚焦一下就會發現,也許從事服務業或是須要有服務他人的精神的工作又或甚至是賣服務,都是可以參考的方向。

最後兩張牌,一張是杯王逆,一張是杖公主逆,兩張牌其實都是再說您對於事業上的行動力與企劃力都不太足夠。

以上就是我對於您的問題所給予的建議與看法。

新年新氣象,若您有空,可以到土地公廟拜拜,或許也會對您的事業有點幫助。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