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

話說,昨天才貼了一篇關於失業男子的文章,這就讓我想到2008年被經濟風暴影響而放很多無薪假的園區工程師。

不但非常多人無預警的被放無薪假,同時也有不少公司傳出裁員的聲音,

而這個案例就是在那個時間點上發生的。

 

原本與他也只是閒聊的,閒聊之間得知他最近的工作環境不是很好,言談之間滿是對園區生活未來感到憂心忡忡。

是故,他就問到,是否可以幫他看一下最近公司是否會裁到他。

塔羅牌案例0001

看法是這樣的

杯二逆 杖一逆:公司有裁員的想法,但是卻沒有執行。


杖公主 杯十 錢六:因為還有賺錢的生產貨品計畫正在執行,所以需要團體的運作

 

我看了一下牌面,告訴他,他目前公司上層的確有裁員的打算,

他回答,是的,最近公司風聲鶴唳,所以內心非常憂慮。

之後我趕緊在告訴他,但是因為還有接單上的需求,所以暫時不會裁到他。

他聽到之後還半信半疑,連聲問到是真的嗎?

過了三個月之後,他又跟我聯絡,告訴我,公司真的沒有裁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