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的缺點

 

1.頑固 古板 過於堅持:金牛座擁有自己的一套哲學,習慣於自己的邏輯,所以一旦安定下來,往往就不會輕易改變,所以風向星座的朋友如果碰上金牛座可能就會覺得這種人實在過於古板死腦筋。

 

2.貪婪 佔有欲強:金牛座在配置不良的行星安排之下,會誇張的顯出金牛座的佔有欲,有了還想再有,要了還想再要,不要懷疑這就是金牛座。

 

3.物欲重:其實金牛座只是喜歡實際一點的方案,不習慣過於風花雪月,這是金牛座內心缺乏安全感的象徵。

 

4.缺乏應變能力:這一點就是所有風向星座的人搞不懂金牛座的一點,明明就有更好的解決方案,金牛座就是喜歡照自己的邏輯來安排事情,即便是該方案已經老掉牙了,金牛座還是依然故我的繼續維持自有邏輯來辦事。

 

5.緩慢 遲鈍:其實金牛座並沒有那麼遲鈍,他們只是覺得辦事情就是要穩穩的做才是王道,但是這在風向星座的人眼裡卻是老掉牙的超慢速動作。

 

6.懶惰:金牛座在不良行星配置之下,會有令人厭惡的懶惰習性,一般來說,除非是他們的至親好友,不然是看不到這一個面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