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力量逆位. 皇帝逆位. 惡魔正位. 杖9逆位. 劍1逆位
二、 問題:請問跟對方的關係會發展成感情或就只是繼續是朋友
三、 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是多年的好麻吉,想知道兩人未來發展方向

這牌面相當有趣,重點牌顯示為惡魔,表示你與對方有緣,有機會成為戀人,但這樣的結果卻需要歷經相當多的挫折才會呈現。

牌面上並沒有出現感情應該要有的水元素,所以暗示這段戀情感情的成分不是很充沛,簡單來說並不浪漫。

力量逆+皇帝逆,呈現出來的是一種壓力過後,對方有點躲藏起來狀態。

杖9逆+劍1逆,表達的是一種掌握不住的狀態。

所以整副牌表達的就是您掌握不住這段戀情的表示,當然也不排除對方會因為感受到壓力而刻意閃躲的情況。

加上元素分佈 水水土水土,可以看出這段戀情已經拖了很久,甚至就是沒有啥發展的跡象,以致於才會過來問卜。

至於是否要繼續僵持下去,我覺得這就是要看你自己的抉擇了,痛苦與挫折是一定的,這一題我就點到這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