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杖4正位 錢6逆位 杖5正位 杯8逆位 杯2逆位
2)我和他未來三個月,有可能成為戀人嗎?
3) 我是女的,他是男的,我和他關係是同事,他是我上司,他的年紀大我九年。

解答:問感情,要觀察與感情相關牌面是否有出現?

牌面上出現錢六逆位與杯二逆位,則明白表示雙方的緣分不夠,彼此可能就不會成為正式的情人。

杖四與杖五成為重點牌,一張表示穩固,一張表示混亂,所以暗示雙方彼此之間的關係不會改變,且兩人之間尚有他人介入其中,暗
示這段關係,並不單純。

另外要提醒命主,有必要瞭解一下對方的交友狀態,以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陷入三角戀情,或成為第三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