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

 

kuga0002

這一卦是BBS上的案例,命主是女生想問我,與對方是否有機會交往?

我看了一下,女問感情用神為朱雀官鬼,就直接跟他說『妳較愛講話,想法比較嚴肅』

女生回答,是的。

接著再說『妳說妳是個主管,我看頂多只是個小主管吧!業務還是PM?』

女生回答, 小主管也沒錯,業務PM都對,再加上管理行政職務,總計手下帶7人,我上面只有兩個缺,一個是經理 另一個是總經理...

我看了看世持朱雀官鬼,就說『感覺上比較需要靠溝通的那種,是否最近對於工作上有點有心無力的感覺?』
 

他回答:客服公關招商,準!因為接了一半管理行政的工作,深深覺得男人比女人難帶,又是完全不懂的領域,認真學習中呢

我看了一下應爻狀態,應爻子水不得時於日月,『男方比較蠻橫,易衝動,工作能力看起來比較不好』

女生回答,他的能力我不予置評,但是一樣的類似的工作性質,他能弄成這樣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大概看了一下,就直接跟他說,『其實不看動爻,這種卦已經不利感情。目前卦象上是有追求的狀況,而且是比較拐彎抹角的那種彆扭方式。不過,兩人看起來都不浪漫...』
 
女生回答,坦白說,我並沒有很明確感覺他在追求,只是覺得他對我很好,很關心到有點怪怪的(或曖昧?)的狀態
不浪漫唷,兩人年紀都不小了耶,也許對浪漫的定義不一樣吧
如果能跟這個男性走走看我也不排斥啦

聽到這裡,我大概瞭解女生得盼望,仔細看了一下卦象就很確定的說,『不會有交往現象』

 

有時候在想,現代人雖然腳步越來越快,但是人跟人之間的距離卻越來越遠,加上心態的轉變更是瞬息萬變,要維持一段穩定的關係,真得需要花費很多的心力,也難怪有非常多人除了問工作之外就是問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