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主:台中市 女
關係人:男,朋友,香港
女問適合長遠在一起嗎?

兩人都在日本唸書,原本對感情沒有想要談的意思,但沒想到遇到了他,
他也對我很好,可是擔心他只是一時新鮮感,他很希望可以在一起
但我對未來,看得比較遠,無法決定...

抽到的牌:
劍1逆位 劍后正位 杯9正位 皇帝逆位 錢后正位


我回覆:
未定數很多

如果妳是希望一段穩定且長久的感情

這個牌面上透露出來的訊息並不太適合

兩人似乎交情不深,是突然的邂逅然後才發現陷入愛河之中了嗎?

應該很少見面吧,感覺不是太熱絡的樣子。

對方目前的身邊的狀態,有試著去瞭解一下嗎?

曉晨


命主回答:
也是先謝謝U大解牌
是的,如您所說是突然的邂逅認識才這樣的
並沒有從朋友開始的基礎
對方目前身邊的狀態,他自己有透露給我知道
當我想要開始了解的這幾天
他消失了..感覺閃躲了起來,很莫名的沒有原因
我想應該是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