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研究印度占星,當然研究占星的排盤比中國命理中斗數要複雜很多,

所以現在的人大多都靠軟體畫圖。

為了找到一個稱手的軟體,我把手邊能找到的軟體都試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讓我找到了個輕薄短小 速度又快的印度占星軟體 Jyotish Tools v1.86。

 

 

這軟體其實用起來很簡單,設定起來不是太複雜,且能同時列出出分盤與運限,

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夠用了。

 

軟體就是要快 要簡單 要實用 最好是免費。

雖然不是免費的,他還能不鎖功能的給予30天的試用期,

沒想到我玩了20 天就決定要買下來,這對我實在非常罕見。

 

如果你也是印度占星的愛好者,我在此瘋狂推薦這款軟體

下載請至官方網站 JyotishToo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