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兩位活潑的正妹記者過來採訪我這個名不見經傳的命理師,其實我也是佔了地利之便。

話說兩位正妹前兩天採訪香料館的時候,碰巧看到了我放在桌上的名片,由於週報上剛好有個塔羅牌的專題企畫,所以小弟非常幸運的被兩位正妹記者所採訪。

採訪的時間大約被控制在30~40分鐘左右,大約就是談在下的學習經歷,為何會走向專業命理師之路,以及東方術數與西方術數之間的差別。

結束訪談之後,也不免俗的親身體驗一下塔羅牌占卜的神秘與準驗。離去之時,兩位正妹記者異口同聲的說,塔羅牌真是有趣。

最後,在此特別感謝小世界週報記者的採訪,也預祝兩位小記者感情學業一切圓滿。

另外,有興趣瞭解一下神奇"印度呋陀占星"的朋友,歡迎跟小弟預約論命喔!

預約電話:0919-398-015
LINE ID:danielwang1688
E-mail:ufenlong@gmail.com
服務的地點:台北、桃園(占卜地點需聯絡後討論)
部落格網址: http://ufenlong.pixnet.net (內有駐店地點的地圖)


20150526 世新大學小世界週報採訪2 20150526 世新大學小世界週報採訪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