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二  

錢二是拖特牌之中最講究陰陽平衡的一張牌,光是看到那一條蛇形成無限大的形狀,象徵著力量源源不絕,並且永恆的運作下去。

所以若問與事業或合夥的事情,錢二是一張好牌。

這張牌區分了黑與白兩個窟窿,暗示兩極平衡,在黑與白之上卻又有著太極兩個符號,暗示生生不息,能量源源不斷。

自古以來,蛇因為會脫皮而後新生,所以這張牌也暗示,繼往開來的意味在。

背景中是兩個DISK的造型,暗示穩定的雙方關係,所以如果問合夥這真的是一張好牌,表示會藉由雙方的同盟,而讓雙方繼往開來的順順利利的開拓下去。

占星的連結是木星來到魔羯座,木星為天字第一號吉星,魔羯是先天10宮,木入魔羯,當然就要論事業順利。

但依歸古典占星的說法,木入魔羯乃是落陷,會引發凶象,事故這樣的安排也暗示所問卜的事情暗藏凶險。

背景色調偏向灰暗不明,暗示事件的氣氛是灰暗不明,朦朦朧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en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